莫迪籲俄停戰 烏軍反攻吞敗.普丁稱攻勢不會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7 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丁表示,對烏克蘭的攻勢行動不會停止,儘管烏克蘭對俄羅斯軍隊的反擊很有成效,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16日也警告,仍需為長期抗戰作準備。

俄羅斯總統 普丁:「這項工作仍在繼續,儘管烏克蘭軍隊試圖進行反攻,然而,我們在頓巴斯地區的攻勢並沒有停止。」

儘管遭到烏軍反攻,俄羅斯總統普丁表示,對烏克蘭的攻勢行動不會停止,而在烏茲別克舉辦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印度總理莫迪與普丁會面時,則敦促俄羅斯,停止戰爭。

印度總理 莫迪:「這不是一個戰爭時代,我多次在電話中就這個問題與你談過,民主、外交和對話,都是世界明白在未來我們如何才能繼續前進和平之路的方法。」

俄烏戰爭進入第7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路透社採訪表示,若當初沒有堅信收復失土發動反攻,就得不到外國的武器供應,而戰爭的結果也取決於武器能否快速運抵烏克蘭。對於,日前在東北部收復地伊久姆發現400具遺體的亂葬崗,澤倫斯基也要俄羅斯負起責任。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9.15):「現在,不幸的是伊久姆。俄羅斯到處留下屍體。世界必須讓俄羅斯承擔真正的責任為這場戰爭,我們將為此竭盡全力。」

不過,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16日也警告,儘管烏克蘭對俄羅斯軍隊的反擊很有成效,並非戰爭結束的開端,仍需為長期抗戰作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