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9天年假!旅行小物翻倍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0 日訊】迎接9天年假,許多人會安排出國旅遊,不少旅遊小物因此銷量翻倍,像是防割防搶的背包,隱藏扣環防止小偷順手牽羊,年前銷量成長20%,還有搭飛機必備的頸枕,不用吹得氣喘吁吁,用手壓一壓就能使用,輕巧好收納,銷量多出50%,還有哪些熱銷商品一塊來看。

厚重的大衣裝入塑膠袋裡,接著把空氣抽出來,立刻變成真空包裝,放到行李箱,只佔1/3的位置,省下不少空間。

手指壓一壓,頸枕開始膨脹,利用充氣幫浦只需要20下就可以使用,搭飛機必備的頸枕,充氣、洩氣、收納都很方便。迎接過年9天連假,不少人計畫出國玩,讓這些輕巧收納小物銷量翻倍。

網購平台公關 張晴雯:「發現現在消費者行李收納方式越來越聰明,可充氣很好收納的頸枕賣的非常亮眼,兩週銷量較前兩週大概成長五成左右。」

按下按鈕,再把行李拉起來,螢幕跳出公斤數,行李電子秤讓你不會被罰行李過重,出國不只怕行李超重,更怕小偷和扒手,甚至遇到搶劫。

業者 陳由平:「布料是專利防割布料,表布基本上不容易割破。」

美工刀在背包上用力來回劃,表面都沒有任何痕跡,背帶裡裝了鐵絲,不管怎麼拉都不會斷,還有隱藏扣環,掛在椅子上,不怕小偷順手牽羊。

業者 陳由平:「一些消費者出國旅行,尤其去一些治安比較不好的國家,比如說歐洲的西班牙、義大利的時候,背包在身上很容易發生被偷或被搶的現象,過年前這段期間來講,基本上銷量成長二成到三成左右。」

防盜防搶背包,適合去治安較差的國家,出國狀況多,趁著年假出遊的民眾不少,也帶動出遊小物商機發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