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署恢復參選? 王金平:還沒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2020大選話題,最近網路上出現挺王金平選總統的連署書,引起討論,是否將脫黨參選?王金平今天回應。對黨內初選爭議,王說,黨中央很多做法,不談也罷。

中華民國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記者:)答:怎麼會這麼解讀呢?這是我們,應該是熱心的朋友,他們自動自發去做的一個連署行為,那對我來講我真正要連署的話,我一下子全國一致的同時發動,怎麼會一個、兩個來做這個工作呢?沒有意義,沒有效果。(記者:自己有想過要透過連署的方式參選嗎?)還沒有,還沒有。」「(記者:(黨內初選)座談會內容全部都被洩漏出來,他(郭台銘)覺得黨中央,根本就是在對他不利這樣子?)黨中央很多做法我們不談也罷了吧。」

國民黨內初選座談,內部談話外洩,郭台銘不滿黨中央。王金平說,黨中央過去的作法讓部分參選人或社會覺得奇怪,他也呼籲黨內不要互相攻擊,要團結爭取勝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