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攝影家城市采風聯展 22日台北登場

兩岸攝影家城市作品展,主題是大陸沿海四城市,6月22日起在張榮發基金會展覽。圖為張榮發基金會館外觀。(圖/張榮發基金會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兩岸攝影家作品聯展,週六(22日)在張榮發基金會開幕,兩岸28位攝影家、200餘幅作品同步亮相,高雄、嘉義和花蓮等地也同時展出。

本次策展人,是台灣港澳台美協榮譽主席蔡登輝;展覽由台北攝影學會與大陸的出版社合辦。這次主題,是中國大陸沿海城市深圳、珠海、汕頭、廈門。

主辦單位表示,城市攝影有其特殊意義,展現的作品,自然會有每一座城市獨特的風情;攝影家以獨特的視角、不同角度、不同層面,用鏡頭將海峽兩岸城市的風貌拍攝下來,展現城市獨特韻味,體現人們的生活。

主辦單位說明,十八年來,兩岸攝影家先後在四川、安徽、上海和台灣等地采風交流,舉辦聯展18次,其中14次在台灣舉辦,並且共同出版廿餘畫冊,例如《涼山火把節》、《齊魯文化行》、《多彩貴州》、《光影十五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