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尚未會? 羅文嘉:賴清德會跟我們站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關注民進黨2020布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台灣後,日前拜訪前總統陳水扁。不過傳出蔡英文日前親自打電話給賴清德,賴暫時婉拒會面。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12日)表示,賴清德會跟民進黨站在一起。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記者:蔡賴會好像還沒有下文?怎麼會?)我也不知道,坦白講,我沒辦法回答這問題,我沒接觸、沒參與,沒辦法代替他們發言。賴前院長在選舉(初選)結束後,他立即致電(支持蔡總統)。所以根據我們的瞭解,賴院長對參與和協助民進黨,在未來半年這個台灣關鍵性選戰中,他會跟我們站在一起,這點請大家對賴院長要有信心。當然見面是技術問題。」

賴清德1週前返回台灣,上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南下拜會,而賴清德最近和前總統陳水扁、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會面。不過傳出,暫時婉拒跟蔡英文見面。民進黨今天記者會,宣布三名年輕幹部,備戰2020選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