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團結的台灣才有份量 韓支持者都是親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選前倒數第二天,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基隆合體,替爭取連任的基隆市立委蔡適應輔選,吸引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蔡英文表示,大家要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要主權、要尊嚴、要自由、要民主,也要支持者不要太樂觀,民進黨沒有分票的本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一個民主體制底下,抹黑不會贏過理性,對立不會贏過團結,大家相信台灣、相信民主,下定決心,站出來投票好不好,(好),用一張一張的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要主權、要尊嚴,要自由、要民主。我們都是台灣人,台灣的未來不只跟蔡英文的支持者有關,也跟韓國瑜的支持者有關、大家說對不對?(對),分裂的國家沒有重量,團結的台灣才有份量,選舉的結果不管如何,他們依然是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朋友,我們依然要張開雙手擁抱他們,大家說好不好?(好)」

蔡英文表示,前年九合一敗選是她個人和民進黨最失落的時候,是台灣年輕人讓她相信,改革是必要並要付出代價的,但當成果慢慢出現後,看輕的人也會改為肯定,台灣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發光,她也承諾把一個更好的國家留給年輕人,呼籲大家一定要回家投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