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藍委爆料癮君子名單 蔡英文:荒腔走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總統府私菸案檢方仍在調查。不過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出示一份來自總統府的檢舉信,表示總統府有高層可能收受特勤購買的私菸,還點名包括總統府發言人等人,平常就在總統府裡抽菸。被影射與私菸案有關,發言人黃重諺駁斥胡說八道,並委由律師提告,而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被詢問是不是有抽菸?蔡英文今天受訪時有點無奈的說,她沒有抽菸,認為國民黨立委爆料內容實在是荒腔走板。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這個是總統府的信封,這是檢舉信。」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拿著爆料文件,表示有來自總統府內的「深喉嚨」,看不慣私菸案只偵辦特勤,卻避開總統府高層。檢舉內容包括購買菸的經費,其實來自特勤小金庫,並影射私菸有可能被用來贈與總統府高層長官。更詳列一份總統府內癮君子名單,包括副秘書長、兩名發言人等,都被點名,平常在總統府裡抽菸。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總統府劉副秘書長劉建忻,是在他辦公室裡面抽菸,另外兩位發言人包括黃重諺還有丁允恭都在發言人室裡面抽菸。」

發言人黃重諺也名列癮君子名單,不過黃重諺透過臉書表示,總統府沒有政務與機要人員涉案,沒有人收受「長官菸」的餽贈,癮君子名單根本錯誤百出、胡說八道。要求立委不要躲在言論免責保護傘後面,並表示將會提告。

總統 蔡英文:「被列在那張單子上的人都很有感覺的,我相信他們會做個決定吧。」

匿名爆料聲稱蔡英文的發言人是癮君子,總統蔡英文也被波及,有媒體詢問蔡英文是否在陸委會任內有吸菸的紀錄。

總統 蔡英文:「我沒有抽菸,我做陸委會主委的時候也沒有抽菸,今天國民黨團的爆料,確實有點荒腔走板。」

無奈被點名,蔡英文批評爆料荒腔走板,還喊話國民黨立委爆料前應該做好功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