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月台名模走秀 花蓮縱谷大地時裝秀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2 日訊】花蓮舊東里火車站月台,上週六(19日)化身為時裝秀舞台!以豐穀秋收為主題,徵選出8位設計師完成40件作品,並由20位模特兒現場專業走秀,活動現場融合壯闊山脈,一望無盡的金黃稻田景致,眼前美景讓觀眾驚歎、陶醉!

舊火車站月台變身時裝秀舞台,展示全國徵選出來的8位設計師作品,由伊林模特兒們穿著走秀,融合活動現場一望無盡的稻田,讓大地時裝秀,很有看頭。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郭振陵:「我們當時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我們這個月台,就很像一個舞台,那整個周邊的環境也是屬於一個很自然的一個大地的舞台,我們是想透過一個時尚及目前我們當地的一些傳統文化,能夠把我們這個整個流程,讓他有多元的文化的融合。」

評審邀請到國際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國民造型師李明川、伊林名模王思偉,同時也展演沙布喇.安德烈的作品。

國際服裝設計師 沙布喇.安德烈:「因為綠色搭配紅色整個服裝會非常的鮮跳,再來就是黑色跟白色,這樣子色彩在搭配稻田的顏色,會變成非常非常的時髦跟非常的時尚,所以這在色彩上面以及整個圖案、色彩、圖騰都跟整個我們玉里整個的大山大水的風景,非常非常的混合,也非常的搭襯。」

活動中還邀請到原住民女歌手黃莉演唱,長濱國中帶來的長鼓原舞,還有以原住民集合成的潮農市集,為舊東里火車站增添多元的創意時尚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佘志誠 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