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CC指華為有中共戰略 將拒補助購買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週二,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主席派伊,出席會議時表示,華為與共產黨和中共軍方有「重要聯繫」,中共能夠秘密指示華為「監視外國個人和企業」。除此之外,華為還存在竊密、後門等問題。因此,美國不能冒險使用華為設備。派伊並表示,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將投票,對於購買華為設備的機構,將停止補助。

聯邦傳播委員會主席 派伊(2019.11.5):「最為重要的是,中共當局補貼華為,使華為能夠在價格上削弱其競爭對手,即使產品質量不夠好。這是否違反了世界貿易組織規則和其它法律,我將(把這個問題)留給貿易律師。但是這種做法表明中共的戰略決心:選擇華為作為國家冠軍,使其成為『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且在必要的時候,為了擊敗其外國競爭對手不擇手段。對我們來說,在5G和美國安全的問題上,我們不能抱著僥倖心理去冒這個險。賭注確實是太高了。FCC將在兩週內投票表決,禁止從華為這樣對我們的通訊網路構成威脅的公司購買設備或服務的組織,獲得我們一年85億美元的通用服務基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