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年度尾牙秀創意 施崇棠:2020年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華碩周五(20)舉行年度尾牙,現場超過6千名員工參與,並請來歌手林宥嘉、Hebe(田馥甄)擔綱演出。2019年面對美中貿易戰景氣波動,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感謝員工付出,認為明年集團布局方向更加明確,也預告新產品將會令外界耳目一新。

華碩高層又是跳舞,又是走秀,表達品牌創新活力,年度尾牙熱鬧非凡,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共同執行長胡書賓、許先越率領一級主管,上台與員工同樂,回顧2019年營運成果,讚許兩位共同執行長交出的亮眼成績。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我覺得這個發揮的戰力,比我原來想像的高很多,非常感謝他們,我兩個都給他們90分啊。他們很有潛力,像我們這種老的,最後就負責最簡單的就可以了。」

集團轉型腳步迅速,今年年中推出翻轉鏡頭手機ZenFone 6,同時布局電競產品、高階生產力筆電,還預告明年PC端、手機將端出「秘密武器」,要大家拭目以待!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原來的PC應該是變成生產力運算,不管是企業的還是個人的生產力,但是還是應該要讓它更聰明。這個我們是基本上不管是AIoT那邊,還是原來的部分,都有在思考怎麼樣去做出這些創新出來,希望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歐美聖誕旺季,華碩11月營收年成長將近8%,前11月營收3,185.7億元,全年力拚營收小幅成長,集團轉不以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為績效,效法Google採用OKR,讓員工做「想做的事」。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現在可能要去跟人家拚那個,最大量的那個東西,我覺得不是華碩的特長,也不是華碩的本,更重視體驗,最後跟品牌可以結合在一起,我們現在把它當成一個OKR(目標和關鍵成果)。一種就是射月亮的計畫,另外一種是射屋頂的,兩種可以分開,這樣子的話大家就不會很擔心說,哇萬一沒有達到的話怎麼辦。」

台灣品牌大廠,尾牙席開630桌,一口氣送出五台名車,價值最高上看百萬,歌手陣容更大咖,藝人周湯豪、林宥嘉接連上場,並由Hebe壓軸演出,也讓現場氣氛超High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