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廢棄穀倉當新房!美夫婦致力簡單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7 日訊】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位建築師克里斯托夫‧凱撒(Christoph Kaiser),買下了有60年歷史的老穀倉,打算把它內部改修後,做為新婚的家。這個穀倉只有366平方英尺,大約不到10坪的空間。

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他夢想中的家園終於打造完成了,而且內部空間規畫舒適,又因為空間很小,夫婦2人一開始面對的就是簡化生活的問題。

因為住的地方實在沒有空間可以堆積雜物。由於大多數家具和電器都是方形、90度角設計的立體物件,因此在建造時,凱撒首先面對的必須找出如何在彎曲空間中建造房屋的方法。

最終,他自己建造了從廚櫃到門的所有物品。朋友和家人發現他們打算住在糧倉中時,一開始都對此表示懷疑。但是目前為止,兩人都很滿意這個獨特又別緻的新家。

他們說,在狹小的空間中生活可以簡化生活從某種意義上講,更能使他們的心靈平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