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最大報遭施壓 總編回嗆中共:危害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0 日訊】最近在國際間越來越多追責中共,要向這場全球災難負責的聲音,而近日,德國《畫報》則以「病毒帳單:中共欠了我們什麼」為標題分析報導,不過卻遭到中共駐柏林大使館施壓,讓《畫報》總編輯跳出來,列舉五點公開信聲明,反擊中共當局。

德國《畫報》總編輯 芮克特:「您(習近平)監視所有公民的一舉一動,卻拒絕監視境內沾染病毒的活禽市場,您封鎖所有對您統治有所批評的報紙、網站,但卻不封鎖販賣蝙蝠湯的攤販,您不僅監控自己的人民,而且還危害他們,進而危害了全世界。當您、貴國政府,以及貴國科學家早就知道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具有高度傳染性,卻把全世界蒙在鼓裡。在貴國,您的人民對您竊竊私語,您的權力正在瓦解,您創造出一個難以捉摸且不透明的中國(共),是外界所知不人道的一個監控國家;而現在中共代表的是一個,讓致命疾病感染全世界的監控國家,這就是您的政治遺澤。」

好,德國《畫報》總編輯直批中共極權政府箝制人民的言論自由,以及維護政權、不透明的資訊,導致疫情爆發進而危害全世界,並譴責中共以口罩外交,另外英國媒體報導,《畫報》還向中共發出一張1490億歐元的帳單,約台幣4.6兆,要求中共賠償德國因疫情造成的損失。他們經過計算後指出,如果德國國內生產總值(GDP)跌4.2%,即每人損失1784歐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