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衛生部長感謝!土耳其媒體讚「台抗疫世界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防疫超前部署,還能捐助物資給各國,土耳其報紙就刊文大讚台灣抗疫世界第一,德國也來信感謝台灣的及時救援。

土耳其紀元報斗大標題報導,「對抗病毒的台灣模式」,強調台灣是第一個阻擋中共肺炎的國家,還呼籲國際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版面正中央,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台灣願意分享疫苗及藥物在內的所有經驗。

不只土耳其大讚台灣防疫,德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上台灣公布德國衛生部長斯潘致函陳時中的信件內容,大大感謝台灣捐贈百萬片口罩,還說台灣成功對抗疫情的經驗,讓德國「受益良多」。不過對比世界肯定,並且感謝Taiwan can help,中共賣出的口罩卻讓收到的國家臉綠了。

荷蘭從中國進口60萬個口罩無法貼合臉部、過濾95%顆粒物;比利時一次進口300萬片口罩,卻沒檢驗證明,實際檢測後,也完全不符品質標準;而芬蘭花約新台幣3億和中國採購防護設備,卻全都不能用或沒履約,其中200多萬片口罩也不符醫院使用標準,國家緊急物資局主管洛內馬甚至為此下台。

最近加拿大政府也證實,中國100萬枚KN95口罩都未能達到當局標準,無法配送給前線醫護人員。中共想洗白,卻頻頻出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