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嫌犯獲判無罪 李承翰雙親痛心盼討公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去年(2019)7月發生的鐵路警察遇刺身亡案件,今天上午宣判。鄭姓嫌犯因為思覺失調,「行為時有精神障礙,不能辨識行為違法」被判無罪,引發討論。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長陳順和,下午前往已故巡官李承翰家中慰問,警政署長陳家欽更痛心表示,這嚴重打擊士氣,會全力上訴到底!

李承翰父母:「我心很痛,我全身都無力。至少要無期徒刑,無期徒刑關在裡面、就不會出來危害社會,大家現在在路上行走、大家都很害怕,像現在連續又發生這麼多事情。」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長 陳順和:「對於這樣的宣判不僅無法接受,而且深感跟家屬一樣的心情、非常的悲痛、痛心、無奈以及遺憾。第二點我們支持檢察官上訴,以及會替家屬聘請律師,繼續上訴到底。主要是捍衛我們警察執法的尊嚴,以及執法的安全。」

李承翰母親表示說,心情真的很難過,雖然李承翰已經去世了,但是不希望其他人再受傷害,也不希望看到嫌犯再出來危害社會。另外,因為鄭嫌家屬沒籌到50萬交保金,目前鄭姓嫌犯還押看守所,嘉義地檢署同時送達抗告書到地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