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史酷比》上映 呆萌狗拯救全球大災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全球,電影產業大受衝擊,最初原定今年5月上映的動畫電影《狗狗史酷比!》3D動畫電影《狗狗史酷比》決定放棄院線上映,改至5月中旬在美國直接上線串流放映。

5月15日,《狗狗史酷比》全美在線上映,這部3D動畫電影,由華納兄弟出品和發行,因疫情影響,華納決定將院線上映轉為線上放映。

冒險動畫片《狗狗史酷比》,講述了會說話的呆萌狗-史酷比,是怎樣與摯友夏奇初次相遇,又如何與弗雷德、維爾瑪還有達芙妮三位偵探少年,組建世界著名神秘公司,歷盡艱險,破獲無數起謎案後,遇上了有關全球大災難的陰謀案,就在他們拼命阻止這一切時,竟意外的發現了史酷比的離奇身世。

《狗狗史酷比》由托尼·塞沃恩執導,威爾·佛提、法蘭克·維爾克等人參與配音。

夏奇的配音 威爾·佛提:「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永遠都是,所以你有機會為這個角色配音,這意味著很多,無論是你的成長,還是所有的角色,這太令人興奮了。」

史酷比最早於1969年,以動畫劇集的形式亮相,此後陸續推出續集作品。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