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密集病亡 消息:軍隊爆這波疫情就是新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近幾個月以來,中國多地醫院持續爆滿、中老年猝死激增,有民眾透露,來自中共軍隊高層的消息,最新爆發的疫情仍是新冠。

有山東市民向本台爆料,來自中共軍隊高層的消息,中共病毒疫情從未斷過,最新爆發的疫情仍是新冠(中共病毒)。

山東淄博市民 齊先生(已變音):「疫情從來沒有斷過,這一次爆發其實就是新冠(中共病毒)。我能聽到這個訊息的,他父母都是部隊上的,靠近上層,軍區方面的。他對這個新冠病毒(中共病毒),還有疫苗,還有核酸這些方面,他都不建議,核酸他一次都沒有,都沒有打針。」

來自河北和山東的民眾透露,身邊很多年輕人猝死。

河北邢台 黃先生: 「我們周邊就有好幾個,有一個是四十多一點,有一個是五十歲,還有一個是三十多歲。平常沒有什麼疾病,那個反正就是年紀輕輕的突然死掉了。還沒有送到醫院就已經死掉了,現在我們這邊週邊情況越來越不好。」

山東德州村民 柳先生:「鎮政府裡有一個四十八歲,結果喝酒的時候,在回家的路上就死了,就倒在路上了呀,四十八歲。」

1月2日,大紀元報導,2023年最後一個月,北京大學至少7名教授病亡,其中5位為中共黨員。

據不完全盤點,2023年北京大學至少72名教授病亡,其中至少44人為中共黨員(61.1%)。

1月2日,台灣疾管署公布,上週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衝上11萬,創近4年同期最高點。當局宣布,自1月3日起,在桃園國際機場定點定時,提供家用快篩試劑,供旅客領取;此外,香港非洲豬瘟持續爆發,香港漁護署撲殺400多頭豬隻。公開報導顯示,2023年11月至今,已撲殺超過13,200頭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