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嚴峻 多地猝死暴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6 日訊】中國大陸的疫情從未消失。日前,多地民眾反映,從去年底至今,身邊許多人出現染疫重症,猝死率暴增。由於太多人死,大家都不願意去殯儀館,也不開追悼會了。

4月初,湖南長沙某校退休員工常先生告訴新唐人電視台,他身邊的人幾乎都在發燒感冒咳嗽,反反覆得,長期不能治癒。

湖南長沙退休教師 常先生:「大人小孩幾乎全都得過感冒,就是過年到現在,基本都得。我也是感冒,過年都兩次了,現在還沒好,一身疼,咳嗽。打兩個吊針就行了,然後過幾天又是一樣的,而且老人的話比較多,老人一個月兩個月都在咳,長期不好。」

常先生說,當地不明原因猝死現象暴增,但有關消息被封鎖。

常先生:「死了多了,死了那多了,每個單位都有,年紀大的,有的是年紀輕的也死了,三十幾歲、四十幾歲、五十幾歲都有。有的是癌症,有的不知道什麼病的,都死了。我親人裡面死了幾個,主要是腦溢血,中風的人比較多。」

常先生還說,這些去世的人生前都是反覆感冒。由於太多人死去,大家都不去殯儀館,學校的老師死了,家屬也不開追悼會了。

常先生:「殯儀館那個地方就是親人死了,都不想去。說實在的,像我們學校裡面,家屬都不開追悼會了,大家都不去了,在群裡面問候一聲就行了,去悼念的人也很少很少,別人都不想去了。」

河北民眾華先生也告訴新唐人,最近他身邊不少人猝死,心梗、腦梗、路倒的也特別多。

河北民眾 華先生:「醫院裡人滿為患,當局說什麼甲流什麼的,就是新冠。我在康復醫院,這邊腦梗病人特別多。我是年前得的,現在已經花了七八萬了還沒治好,後遺症很大,現在嘴歪眼斜的,我50多歲,平常身體好得很的,被醫生坑了一把,這流氓國家該滅亡了。」

中共一如既往掩蓋疫情真相,去年說所謂的甲流、支原體等,到今年又說流感病毒、百日咳等,都是被民眾認為是新冠疫情改名。

北京市民 封先生:「北京醫院人一直是很多,發燒感冒是常態。但是咳嗽得持續一個多月了。就我知道的以前那段時間,該走的都走了,就是腦梗心梗的。因為它現在都把疫情封鎖了,也不瞭解它真實的目的。然後去醫院小病感冒都不去,萬一去了醫院再交叉感染就不好了。」

西安市民王先生患重病急需住院,但十多天都沒等到床位。

西安市民 王先生:「我要去住院檢查身體,治高血壓,都已經排了一個月了,都排不上,看不上病就等著唄。看不起病的多了,農村的看不起病的就死了。哎呀,農村天天死人,都『埋』不及了。農村的人得了病,只有硬扛,扛過去就扛過去了,扛不過去就只有死呀。」

目前正值清明節,有網民發帖說:「公墓裡新墓特別多,聽說去年鄰村去世20多人」;有網民稱,途經河北看見,「路兩邊新增了好多新墳,明顯是一年之內增加的」。

早在疫情之初,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已經開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2023年1月,李洪志大師再次警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新唐人電視 李韻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