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下令禁提中共病毒 中國人面臨生死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8 日訊】目前中國亂象叢生,經濟低迷,疫情也再度爆發。有中南海消息人士披露,高層下令禁止渲染疫情,加強輿論管控,避免嚇跑外國人。

中國的新一波疫情,不僅針對兒童,成年人感染人數也在迅速激增,甚至有的一家人都被感染。

北京市民 林女士:「這麼說吧,一個學校一半以上的學生都間接或直接的感染,然後老師也是,我們家是全傳了一遍。」

目前,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醫院,人山人海,醫療系統瀕臨崩潰,許多患者出現大白肺重症,死亡病例也不斷在社交媒體曝光,但當局並沒有對外通報。

上海市民:「現在很厲害,小孩生病,基本上發熱病房都是滿的,上海兒科醫院也是如此。只要你檢查出來是細菌感染、病毒感染,不管你多嚴重,馬上抗生素就用上了。就是因為有大白肺。」

北京市民 林女士:「北京的各大兒童醫院這塊,它的床位一直都很緊張,就是你看病各方面也很緊張。」

這一波來勢凶猛、不同尋常的疫情,外界質疑並不僅僅是官方宣稱的流感,或支原體肺炎所導致的,也許與新冠病毒(Covid-19)變種有關,而中共又在掩蓋真相。

美國病毒學專家 林曉旭 博士:「那麼官方也就是,就說誤導大眾,它把整個感染的事情,這一大波浪潮把它歸咎於支原體感染,那麼這樣很多家長就會想盡辦法去找各種抗生素,這個也未必是對症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官方現在還是沒有把真實情況告訴給中國大眾,這個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而且中國現在這麼多家庭的話都是獨生子女,可以說是兩家才有一個孩子,所以對孩子的命是最看重的,那麼中共針對這些小孩,這個被大面積感染的情況還在隱瞞,這個是絕對不可以原諒的事情。」

11月26日,接近中共中央辦公廳和軍方的北京消息人士楊青(化名)對大紀元表示,中共黨魁下令,禁止渲染中國疫情,要說是普通流感,或什麼別的名稱,不要提新冠(中共病毒),也不允許外媒採訪,以免外國人因此不來中國。

國際事務評論員 唐浩:「大家知道現在中國經濟非常的不理想,至少有『兩高兩縮』,『兩高』就是高債務,還有這個高失業,那『兩縮』就是通貨緊縮,跟消費緊縮。所以中共現在幹嘛,急著想要找外資,來給他投資金,投技術。那如果這個時候,讓大家知道中國爆發了嚴重的疫情的話,那就會怎樣,就會說,中國增加了經商風險,跟健康風險,再加上本來就有了政治風險,還有戰爭風險,外資就望而卻步了嘛。」

11月25日,大紀元發布題為《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的特稿,再次指出這場瘟疫針對共產黨而來。任何人,只要是中共黨、團、隊的一員,或者是思想裡認同、傾向共產黨的,站在共產黨一邊的,都處在巨大的危險之中。

旅澳歷史學者 李元華:「中共在20年前就已經實行了一個什麼,入學即所有人加入少先隊,無一例外的。就是小學一年級過了半年之後,這個時候孩子還不會寫字,就讓家長代寫一個所謂申請書,然後集體入隊。所以整個學校沒有一個說不入隊的。」

「所有的人、所有的孩子,因為你都會接受教育,那它都給你拉到它的組織裡邊,都讓你向它宣誓,其實多麼危險的一個事,多?邪惡的一個事情。」

大紀元特稿指出,瘟疫的出現,也暗藏著救贖和機遇,人們要珍惜機緣,趕快醒悟,遠離中共,從思想上根本拋棄中共,轉危為安。

旅澳歷史學者 李元華:「趕緊遠離它(中共),趕緊去三退。這個歷史它其實類似的事情非常多。就是說像這種就不是簡單的一個用所謂的傳染病來解釋清的,其實這跟,如果有神論都知道,這是跟人的這種生命一種歸宿,包括和你人以往所做的事情、你自己的選擇是相掛鉤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特約記者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