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王子染疫 母親曾率團訪中國會王岐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比利時媒體報導,比利時王子 約阿希姆,確診感染中共病毒。5月26日,他曾出席西班牙南部城市的聚會。

近日,比利時弗拉芒廣播電視公司(VRT)報導,28歲的比利時王子約阿希姆(Prince Joachim),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據報,約阿希姆,5月26日參加了西班牙南部科爾多瓦(Cordoba)市的一個聚會,隨後病毒檢測呈陽性。聚會共有27人參加,超過了當地政府規定的最多15人限制。

目前,所有參加聚會的人都在自我隔離。

約阿希姆王子是比利時王位第十順位繼承人,他母親阿斯特里德公主(Princess Astrid),是比利時國王菲利普(Philippe)的妹妹。

據報,去年11月17到22日,阿斯特里德率領史上最大的代表團訪華,並與中共副主席王岐山會面。阿斯特里德訪華的任務還包括推動兩國政治關係。

比利時王室積極尋求與中共合作。2014年,國王菲利普會見了來訪的習近平,也是他繼位後接待的第一位外國領導人。

中共使館稱,此後,兩國開始深化合作關係。2019年6月,中共總理李克強訪問比利時,簽署超過200億美元的貿易協議。

中共駐比利時大使曹忠明也表示,比利時是中共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合作夥伴。

據大紀元追從調查中共病毒入侵與中共的關係發現,病毒似乎有針對性地集中在親中共國家或地區蔓延。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