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疫再被國際肯定 陳建仁視訊聽證英國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防疫模式,頻頻被國際肯定!剛卸任副總統的陳建仁,受到英國前外相、國會下議院衛生委員會主席杭特(Jeremy Hunt)邀請,今晚9點半到10點半,將以視訊方式,出席英國意會委員會的聽證會,說明台灣防疫成果、追蹤疫情的經驗。這場聽證會,將網路直播,對外開放。

聽證會旨在探討英國就因應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個人保護裝備(PPE)及追蹤疫情方面扮演的角色與執行策略。以大數據協助英國政府研發防疫應用程式的牛津大學教授弗雷澤(Christophe Fraser),也應邀同場出席作證。

英國國會網路直播連結 
https://parliamentlive.tv/Event/Index/7c6a6a33-f653-4eff-8157-ab6bba7e63cb

台防疫再被國際肯定 陳建仁視訊聽證英國國會(截圖/英國國會官網直播)
台防疫再被國際肯定 陳建仁視訊聽證英國國會(截圖/英國國會官網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