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卿為中國人發聲 國安顧問:川普擊中共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4日發布2019年度反恐形勢報告時,以中國問題開篇,並承諾持續為中國人發聲。同一天,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就中共問題發表演說,強調欽佩中國人,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對中國、台灣、香港、世界有計畫,川普在打擊中共的邪惡行動。

週三,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在美國鳳凰城,針對中共議題進行演說。他表示,美國是最強的國家,不會屈服於中共。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歐布萊恩(2020.6.24):「我們不會屈服於中共。正如上述行動所表明的那樣,川普政府正在打擊中共的邪惡行動。川普政府將大聲疾呼,並揭示中國共產黨的信仰和計劃,不僅針對中國、香港和台灣,而是用在整個世界。」

歐布萊恩在演說的結尾強調,我們欽佩中國人民,但中國共產黨不等於中國,也不等於中國人民。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歐布萊恩(2020.6.24):「我們對中國人民表示敬意和欽佩。美國與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友誼歷史。但是中國共產黨並不等於中國或她的人民。」

在歐布萊恩的演說當中,六次提到台灣,四次提到香港。同一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也在演說當中,支持中國人民。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0.6.24):「美國也將繼續為中國人民發聲。上週,中共當局判處人權律師和辯護人余文生,四年有期徒刑。我們繼續呼籲,釋放所有因為行使他的基本人權和基本的自由,而在中國被監禁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