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出招!APP預約免排隊 泰迪熊卡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丹麥哥本哈根著名的蒂沃利遊樂園受到疫情衝擊已經休園兩個半月,終於在6月8號再度對外開放。他們不僅派出泰迪熊幫助大家保持社交距離,還開發了排隊APP杜絕人潮聚集,讓遊客能安全又盡情的玩樂。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雲霄飛車上,可愛的泰迪熊穿插坐著,確保遊客乘坐時彼此之間的安全距離。蒂沃利遊樂園(Tivoli Gardens)的員工個個都戴上特別裝飾過的塑膠面罩,親切的接待遊客。

遊樂園總裁 利伯斯特(Lars Liebst):「我們對自己設下了許多限制。例如我們減少遊樂設施,降低載客容量。餐廳的容量也下調。而且我們走向數位化。您可以在線上購票。 您幾乎可以在網上進行所有操作。」

為了避免排隊人潮聚集,遊樂園還開發了「排隊APP」。在這個虛擬的排隊系統中,只要選擇想要玩的設施並輸入人數後,APP就會告知遊客何時可以前往遊樂設施,進場也只需掃描手機,連美食攤位都能透過排隊APP點餐並領取食物,完全杜絕肢體接觸。

遊樂園遊客:「我覺得這個應用程式效果很好。它易於使用,通常在遊樂園進行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在app上完成。」

蒂沃利遊樂園通常每年會有超過500萬的遊客蒞臨,但是由於中共病毒疫情休園和遊客容量管制,今年的訪客人數預計將處於歷史低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