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城市!港人拒自我審查 多管道勇氣接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上萬港人在七一這天上街遊行爭取自由,香港民間記者會在臉書發文表示,黨安法生效,正式扯下了一國兩制的謊言。現在它們面對的是,英雄的城市。另外,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說,他不會刪文,不會自我審查,不會讓恐懼入人心。

香港市民:「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七月一日,港版國安法實施第一天,但還是有大批香港市民,無懼國安法,繼續揮舞「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獨立」的旗幟,比出五一手勢,象徵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香港市民:「香港獨立 唯一出路 」

多位香港市民,因攜帶幾張表達訴求的貼紙,而被港警逮捕。香港民間記者會發佈中心在臉書發文,黨安法生效,正式扯下了一國兩制的謊言。現在揮舞一面旗幟,攜帶幾張文宣就會被捕。「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看看港島的街頭。他們以為自己贏了,但他們面對的,是英雄的城市。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不僅是我的朋友們的個人安全,而是香港作為一個理想的存亡。」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中共對(反送中)抗議運動如此惱怒,所以它們想追究這一運動,試圖把以往每項活動都定為有罪。」

儘管出席美國聽證會,可能成為中共羅織罪名的藉口,但包括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香港本土派學者梁繼平、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都冒著風險,以視訊方式出席會議,延續國際戰線,而羅冠聰在發言尾聲,還以廣東話高呼訴求。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面對中共惡法壓境,港人上街抗爭,持續向國際發聲,挺身而出,捍衛自由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