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621包圍警總 黃之鋒否認.周庭平常心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5 日訊】反送中運動持續被秋後算帳。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前主席林朗彥,被指控參與去年621包圍警察總部,涉嫌所謂煽惑、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名,今天(5日)下午三人再次出庭應訊。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8月5日就是香港人三罷,不知不覺已經一周年,一年過去我們面對,繼續的警察暴力,也都面對選舉的取消,國安法壓境。希望可以勉勵大家,即使面對國安法的白色恐怖,我仍然希望繼續頑強抵抗。」

前香港眾志成員 周庭:「我的認罪我都以一個平常心去面對,都相信在國安法的陰霾之下,我們香港人包括我自己,都會更加堅持我們的信念。我想我們三個,無論在這個官司裡面,是選擇認罪或不認罪,我們都會繼續參與香港的民主當中。」

黃之鋒表示,警方在未有告知辯方律師下,破解他與周庭的手機,並將部分資料作為證據,他認為是違反程序公義,會提出審前司法覆核。應訊結果,其中周庭認罪,預計案件審完才會判刑,至於黃之鋒及林朗彥則不認罪,案件將押後至11月23日審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