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美豬牛交換說!蔡英文:符合總體戰略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上週五(8月28日)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不過,從在野黨到民間,都有質問,開放能交換到什麼?蔡英文今天(2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駁斥這個說法,強調放寬的決定是基於台灣的經濟利益,也符合未來的戰略目標。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知道現在很流行這個交換說,那我也要跟各位報告的是說,事實上沒有所謂的交換說,那我們所做的這個決定是基於經濟的利益,也符合未來我們總體的戰略目標,我們是基於國際標準,還有採取了科學的證據,來做這個決定。」

蔡英文強調,現在是非常關鍵的時刻,尤其病毒疫情過後,國際經濟情勢正發生變化,供應鏈也會重組。這時候台灣更應該展現處理經貿問題的能量和決心,將有助台灣和各國合作,在未來的全球經濟,扮演關鍵角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