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黃復興人事風暴 主委稱中國有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9 日訊】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撤換桃園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引發茶壺裡的風暴,遭免職的于北辰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上爆料,臧幼俠曾公開說,寧可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而他之所以會被免職,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兩人理念不合。

國民黨黃復興黃國園黨部前主委 于北辰:「他(臧幼俠)曾經公開說,我就是統派,我就統派,(寧可統一在共產專制獨裁下) ,他說我寧可兩岸統一,我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政府之下,他認為大陸很民主啊,可以自由買賣,他們覺得很民主很好啊,而且又在全世界又有尊嚴,他們覺得很棒啊。跟他就有一些不合啦,因為我不是統派,(我們都民主派,)我是堅持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國民黨退伍軍人黨部委員會,然後發布了一個『免』,免職令。(理由呢?)沒有理由,(江主席有打電話給你嗎?)當天晚上就打給我了,前天晚上,(他說什麼?)他覺得很抱歉,他說因為他做了一個,很不負責任的黨主席,這件事情他居然不知道,就是說他覺得很窩囊,(他自己覺得他自己很窩囊?)他很失職。」

于北辰表示,他接到免職令後接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電話,表示會持續改革,不會離開國民黨。而黃國園黨部基層幹部4人,也因為不滿臧幼俠上任以來的作風,集體請辭黨工職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