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挺川滅共大遊行 華人高呼「天滅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8 日訊】週日(9月27日),上百民眾在紐約法拉盛集會遊行,表達對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並希望更多人看清趨勢為自己做出選擇。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出席了活動,請看報導。

記者:「遊行和集會的主題是挺川反共大遊行,他們現在在圖書館這裡集合,將會遊行到北方大道那邊再進行集會。」

紐約民運人士 張林:「所以我們的集會遊行就是想給那些共產黨的特務一個警告,你們在美國囂張的日子已經不多了,人民正在覺醒,你們將被攆出美國。」

活動主題是「依法滅共」,呼籲美國司法部把「中國共產黨」列為「跨國犯罪集團」予以全方位制裁和打擊。

提出「依法滅共」理念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也出席活動,並介紹下一步將前往英國,向當地政府遊說「依法滅共」。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我們要和美國合作,要消滅共產黨,又要去遊說(英國),不過我還要提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破壞了《中英聯合聲明》,要它放棄主權,它已經沒有主權了。」

主辦方呼籲民眾儘快退出中共,徹底與中共切割。

同時,集會民眾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連任。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