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217架次共機擾台 台成立「防衛動員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共機自9月以來,持續襲擾台灣空域,今天(7日)清晨5點,再有共機侵入台灣西南空域,中華民國國防部長嚴德發,上午前往立院備詢時,嚴正喊話共軍勿挑釁,並表示國軍將進行後備戰力改革,成立行政院三級機構「防衛動員署」。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嚴德發:「藉這個機會,呼籲中共當局要節制,共同維護我們台海的和平的安全,不要改變現狀,不要破壞現狀,(蓬佩奧說如果中共攻打台灣),(美國只要能緩和區域的緊張),(什麼都願意做),防衛作戰,我們國家的安全,主要還是要靠自己,自己國家自己救,我們的國家國防的安全,要建立在自己的實力上面,所以我們在這一塊,我們會強化我們的防衛作戰的能力。組織方面,我們會成立一個專責的防衛動員署,它是行政院的三級機構。有關訓練,我們原來兩年一訓、5到7天,現在改成一年一訓,一次就是14天,訓量從原來的12萬人,會增加到26萬人的訓量。」

國軍:「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7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ADIZ,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共軍:「台灣地區,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正在進行例行訓練,請不要干擾我正常行動。」

這段影片是今天(7日)清晨,共軍再次入侵台灣西南空域,還對國軍囂張廣播回應。國防部部長嚴德發透露,今年已有217架次共機擾台,國軍將進行後備戰力改革,成立行政院三級機構「防衛動員署」,並且每年召訓量,從原本的12萬人增加至26萬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