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拒「虛擬辯論」 主辦單位取消第2場辯論會

川普拒「虛擬辯論」 主辦單位取消第2場辯論會(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舉行,正副總統辯論交鋒成了選前的一大看點;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宣佈,原訂15日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將採用遠距離、在線方式進行。川普隨後表示,他拒絕參加,不想浪費時間。

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透過電子郵件發表聲明說:「目前看來10月15日那天不會舉行辯論,總統辯論委員會將把重心放在籌備預定10月22日登場的最後一場辯論。」

拜登的競選發言人安德魯·貝茨(Andrew Bates)表示,川普拒絕出席15日在線辯論,這表示只有22日最後一場辯論。川普團隊堅持要求有兩場辯論,並把日期分別後延為22日和29日。但拜登方面拒絕了第三場辯論的提議,認為辯論安排要由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

根據報導,第2場辯論原定 10 月 15 日於佛州邁阿密舉行,最先是採取「與民有約」、由民眾輪流向 2 位候選人提問的方式,後來改成由公共事務電視網C-SPAN的高級製片兼政治編輯斯卡利(Steve Scully)提問。但是,川普已表態拒絕浪費時間參加視訊辦論,批評委員會此舉是在保護拜登,揚言將以造勢活動取代辯論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