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拜登戰2024?承諾今明年經濟不衰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9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週三(8日)表示,不論是今年或明年,美國經濟都不會陷入衰退。他在國情咨文中大談經濟,並稱「使命未完成」,被認為是即將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的前奏,我們白宮記者有更多說明。

記者 陶明:「好的主播。在發表國情咨文後的一天,拜登總統前往威斯康辛州,再度強調他的經濟成就。」

美國總統 拜登:「拜登經濟策略正在取得成果。」

威斯康辛州是總統大選中重要的戰場州。而拜登在國情咨文中羅列兩年來的成就,並強調「使命未完」,被外界認為是他即將要宣布2024再次競選的一次前奏。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要做的事還遠沒有做完,我們才剛開始。」

拜登和內閣成員即將在20多個州舉辦強調經濟成就的活動。但同為2024年大選有力競爭者的前總統川普,則發表影片批評,說拜登治下的經濟非常糟糕。

美國前總統 川普:「這才是真正的美國國情,實際工資減少了,而油價卻前所未有的高。」

而同時,曾強烈抨擊中共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海莉(Nikki Haley),預計也將在下週宣布,以共和黨人身份投身2024總統大選。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