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返美演說將談以巴 國防增援方案料含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9 日訊】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美東19日晚間黃金時段發表演說,談及以色列與哈瑪斯的衝突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同時,他準備要求國會通過1000億美元的聯合法案,預計包含對台灣的支援。

好的主播。美國總統拜登在從以色列返回華盛頓的飛機上,再次重申,根據美國情報,加薩醫院的爆炸。並不是以色列所為。

美國總統 拜登:「除非我相信資訊的來源,否則我不會輕易這麼說,我們的國防部表示,這極不可能是以色列(做的)。」

他此前還在特拉維夫的記者會上表示:

美國總統 拜登:「根據我們迄今為止所看到的信息,這應該是加薩恐怖組織錯誤發射火箭所致。」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今天也對媒體表示,美國的情報機構根據火箭發射的視頻等判斷,火箭並不是從以色列發出。

同時,拜登在以色列時還強烈譴責哈瑪斯,並重申對以色列的支持。

美國總統 拜登:「我來以色列是要傳達一個訊息,你們並不孤單,你們並不孤單。」

拜登還宣布,美國將為加薩和約旦河西岸的平民提供一億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而以色列也已經同意,會讓人到援助物資從埃及進入加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