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發表國情咨文 川普同步隔空交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週四晚間,前總統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Truth Social真相社群,同步回應美國總統拜登的「國情咨文」演說,指責拜登根本沒有反抗俄羅斯總統普丁,而是把烏克蘭給了普丁。並抨擊拜登演說,幾乎沒有提到移民或邊境問題,指責因為拜登永遠不會解決這個問題。

美國前總統 川普(2024.3.7):「在過去的三年裡,拜登積極協助並慫恿輸入數百萬非法移民,並將他們重新安置到你們的社區。在過去三年中的任何時候,喬·拜登都是不誠實的,他是多麼不誠實,我們有史以來最無能的總統,明明是可以取消入侵的。這一切都是由狡猾的喬·拜登和他周圍的人造成的,他們是激進的左翼馬克思主義者、法西斯主義者、共產主義者和社會主義者,我們有人民在管理我們的國家,這是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

當天晚上,川普已在Truth Social平台發布了二十多條帖子,批評拜登對普丁、對伊朗的立場,批評拜登的移民政策,使犯罪問題將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等。這讓拜登任內與大選前最後一場的國情咨文,儼然成為2024大選中,兩人的首場隔空辯論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拜登國情咨文:不會放棄烏克蘭 支持台海和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