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9000萬民眾投票!川普週日衝刺跑5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聚焦,美東時間11月3日,美國就要舉行第59屆總統大選;新唐人電視與大紀元時報將在YouTube頻道上進行「17小時接力網絡直播」;而選戰最後衝刺,星期天,川普一口氣跑5個州,盡可能多與選民見面,而拜登同天是只有兩場造勢,前總統歐巴馬上週六則是首次與拜登同台拉票。

11月1日,距離大選日還有2天。川普再赴愛荷華州與選民見面。他表示,在首個任期為美國農民創造了新的機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為愛荷華州的農場主和牧場主打開了新的市場,日本,歐盟,韓國以及世界各地的市場。通過新的美墨加貿易協定,我們的出口量飆升,從而擺脫了以往令你們感到最可怕、最糟糕的貿易協議。 每個人都說不可能做到,但是我們做到了,我們成就斐然。」

雖然天氣還冷,現場熱情不減。川普女兒伊萬卡陪在父親身邊為總統加油。

川普女兒 白宮高級顧問 伊萬卡:「我們都愛這個人——勇往直前的戰士,他永遠不會忘記他為什麼會在華盛頓,為什麼競選總統,在為誰而戰。他為了你們,美國人民。」

川普對選民說,如果拜登-哈里斯執政,會把美國搞垮。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拜登-哈里斯這個激進左派組合上台,他們將使經濟崩潰,毀掉你們的農場,毀掉我給你們爭取來的一切,如(之前降低的)遺產稅,就都給毀了,因為他們不想要我的政策,並為此而與我們作戰,(如果他們打贏了)我們都知道,美國將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美國永遠都不會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根據週六的一份最新民調(Des Moines Register/Mediacom Iowa poll),川普在愛荷華州領先拜登7個百分點,川普對拜登為48%-41%。 而在9月份的民意測驗中,雙方持平,各獲得47%的選民支持。

當天,川普還在密歇根州馬科姆縣(Macomb County,MI)、北卡州系科里市(Hickory, NC)、喬治亞州羅馬市(Rome, GA)和佛州奧帕洛卡市(Opa-locka, FL)進行了造勢活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0月31日,一向唱衰川普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罕見刊登挺川普的評論文章。題為「唐納德‧川普值得贏得第二個任期」的文章,出自於CNN撰稿人斯科特‧詹寧斯(Scott Jennings)之手。詹寧斯曾擔任過前總統喬治‧W‧布什(George W‧ Bush)的特別助理。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