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平等條款 川普團隊要求賓州停認選舉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預告將會有「重大訴訟」,白宮新聞發言人指出,川普團隊握有證據,在賓州的民主黨縣,可以接受不符合選舉規定的選票,而在共和黨縣,類似的違規選票都失效了,這明顯違反了美國憲法的平等保護條款。川普團隊在週日向賓州聯邦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賓州停止認證選舉結果,或者宣布被非法修改的違規選票無效。

白宮新聞發言人 麥肯內尼:「我們也有證據指出,立法機關表示,你需要簽名、你需要郵戳、你需要地址,但是他們計票時沒有簽名、郵戳或地址在那些藍縣,這可能涉及數萬選票,人們在這個國家必須有平等的選舉權,但是在賓州不是這樣的。」

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內尼強調,根據美國憲法的平等保護條款(Equal Protection Clause)選民應該擁有平等的選舉權,同樣的選票也不該被區別對待。而在賓州的民主黨縣,卻允許選民使用有缺陷的選票補投郵寄選票,或者在投票日投下臨時選票,與共和黨縣的嚴格執法截然不同。

川普(Donald Trump)團隊週日(11月15日)向賓州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最新提交的起訴書第4頁第11點指出,要求賓州停止認證選舉結果,或者以永久性禁令,宣布被非法修改的郵寄選票無效。

美國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也提出了一系列關鍵問題,這些問題讓大選過程疑雲重重,更讓美國民眾質疑選舉,並想要了解真相。

美國眾議員 喬丹:「在賓州有些縣,選民允許修改選票,但有些縣的選民不行?為什麼他們有些縣允許缺陷選票,但其它縣不行?為什麼在一些縣設立衛星臨時辦公室處理提前投票,其它的不允許?你可以想到是哪些縣允許,那些是民主黨把持的縣。」

喬丹強調,共和黨在眾議院增加了12個席位,川普總統應該比2016年獲得更高的得票率,然而數字卻是相反的,這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美國人,想要知道到底這次總統大選發生了什麼?到底什麼才是事實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