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學者:拜登當選中共將更嚴重的滲透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世界各大媒體都在報導,美國大選拜登當選總統,但是學者認為,美國主流媒體左傾化嚴重,獲取媒體信息需要正確判斷。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爭議懸而未決,但是兩黨派候選人得票率分析卻體現出黨派的政治格局變化。

Truth論壇研究委員趙平世:「在過去的四年間裡,民主黨和主流媒體一直將川普描述成一位白人優越主義者,人種歧視主義者,男士優越主義者不斷抹黑他,但是選民們卻沒有受到這些影響,反而黑人票數更多了。而民主黨成了只有首都白人精英組成的黨派,這樣下去民主黨將走向社會主義,或一般美國民眾無法接受的共產主義的這樣的黨派。」

美國主流媒體加冕拜登當選,導致世界各地媒體都紛紛錯誤跟風報導。學者擔憂如果拜登當選隨之而來的將是美國被共產主義更嚴重的滲透,失去傳統價值觀。

Truth論壇研究委員趙平世:「如果拜登當選在世界局勢,外交,對外這些方面無論怎樣都會努力打造穩定的形象,但是事實上會成為比歐巴馬時期更嚴重的進步政權,社會主義因素,新馬克思主義,會不斷的更深入的進行滲透。我認為這些將嚴重損害美國社會,對傳統家庭觀的破壞會越來越嚴重。」

2016年選舉時主流媒體和調查機構出現重大失誤,但是沒有任何人或團體檢討和負責。學者認為目前主流媒體左傾化嚴重,因此需要對媒體信息有一個正確的判斷

Truth論壇研究委員趙平世:「2016年期間發生那麼大的失誤也沒有誰出面負責,也沒有聽到誰因為這件事而停職,這次也是如此,平淡的混過去,因為媒體已經都傾向不當選舉那邊了。這次也不會有所改進,現在我們需要對媒體尤其主流媒體,我們在獲取信息的時候要有一個判斷,這個時候更需要像大紀元這樣的正義媒體,發揮關鍵時刻的時代了。」

學者表示如果川普連任成功,也就意味著2020年大選存在舞弊行為,不正當選舉背後的勢力也將被繩之於法。

新唐人記者 金燕 秋奉奇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