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川普選民挺法律勝訴 45%拜登選民不知硬盤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帶您看到,美國大選舞弊法律戰持續進行中,根據CNBC民調,有73%的川普選民認為川普能夠打贏法律戰贏得勝利,另外一份來自美國傳媒研究中心的民調指出,有45%的拜登選民,不曾聽說拜登家族醜聞,其中9%表示,如果在選前知道,會改投川普。

MRCTV主持人 Brittany Hughes:「美國傳媒研究中心要求其民調公司對七個搖擺州的1750名拜登選民進行調查,我們詢問了這些選民有關大選前的八大重要新聞,從韓特拜登的醜聞,到經濟以及川普的外交政策。所有事情媒體都應該要公平報導,才能使選民知道應該選擇哪個候選人。但我們發現令人震驚的是,有82%大多數的拜登選民,不知道至少其中一個的關鍵新聞報導,有5%的選民說他們甚至不知道任何一個事件。而有接近半數的拜登選民說他們甚至不知道拜登父子的硬盤門醜聞,9%的人說如果他們早知道,就不會投給拜登。這樣的轉變,能夠翻轉拜登領先的六大搖擺州,並且讓川普贏得311張的選舉人票。 」

好,調查顯示有接近半數45%的拜登選民,不知道拜登跟其子與中共和烏克蘭的交易醜聞,9%的人說如果他們知道,就不會投給拜登。除此之外,在媒體淡化下,有將近40%的拜登選民,不知道川普任內達成的經濟成長以及失業率最低點的成就,5%選民表示知道的話他們就會改投川普。研究中心分析,如果媒體都能公平傳達新聞訊息,川普其實就能贏得第二任總統任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