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感恩節講話只一千人看 八千萬選票哪兒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內華達不完整選民登記暴增 通訊地址填賭場

數據專家多蘿西·摩根(Dorothy Morgan)分析指出,2020年美國大選前,內華達州不完整的選民登記人數,在2個月內異常增加,這些選民註冊資料,有些少填了性別和年齡,有些甚至把「家庭地址」或「郵件地址」欄位,填上了賭場和露營車停車場地址。

===

亞利桑那議會 30日將與川普律師舉行聽證會

亞利桑那州議會,計劃在下週一(11月30日)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及艾利斯(Jenna Ellis)都將會出席。新唐人、大紀元將提供現場直播,並有中文同步翻譯。

===

推特又封鎖州議員帳號 川普:共產國家才那麼做

推特再爆言論審查,封鎖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參議員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的帳號。對此,川普週五(11月27日)譴責推特企圖打壓真相,只有共產國家才會那麼做。並表示「為了國家安全,第230條必須被立即終止!」

===

拜登感恩節講話只一千人看 八千萬選票哪兒來?

拜登週三發表感恩節講話,卻只有 1千人上線觀看,引發話題。美國資深評論員安德魯認為,這與拜登贏得所謂「8千萬張選票」,並不匹配。美國OAN新聞評論也提到,少的可憐的觀看數,並不像主流媒體所吹捧的,拜登是史上最受歡迎的高人氣。對此川普也回應,拜登的麻煩大了,因為他需要證明,他在大選中的選票並非舞弊所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