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千台灣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 李洪志大師發賀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6 日訊】5號,5000多名法輪大法學員一同在自由廣場排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樣,場面十分壯觀。而6號,台灣法輪大法也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型修煉心得交流會,6400名學員聚在台大體育館,19位發言人上台分享修煉心得,場面殊勝。

盛大、莊嚴的會場,6400位法輪大法學員齊聚一堂,一同參與2020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也同時發表賀詞,祝心得交流會圓滿成功。

台南法輪功學員 曾小姐:「很盛大,真是前所未有見過的,第一次參加就有這個緣份,能夠來演說我的學法心得,我是非常感動。因緣際會下遇到了這個法輪大法,然後進來修煉之後我才發現她的神奇,我現在身上的這些疑難雜症,也是差不多都消失了。」

修煉9個月的曾小姐,上台分享了親身經歷,原本膝關節不適幾乎無法行走,顳顎關節也出問題的她,卻在修煉短短兩個月後擺脫病痛。而許多發言的學員也談到,在向大眾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真相時的心得。

台中法輪功學員 廖小姐:「法輪功在大陸被殘酷的迫害,但是眾多的民眾他們也是在被迫害中,因為他們接受到共產黨的造假宣言汙衊,所以他們對法輪功的理解都是錯誤的。」

廖小姐說,15年來她堅持用網路向大陸民眾講真相,許多網友退黨也向她表達感謝。而來自桃園的學員許小姐,則是時常到香港參與活動,並分享遊行講真相的過程。

桃園法輪功學員 許小姐:「我就是在旁邊看到,很多的民眾他們拿起相機來拍,很多人看到法輪功被迫害、被活摘器官,含著眼淚,然後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所以我覺得說,這個遊行是非常值得的。」

心得交流會中學員分享修煉體悟,許小姐說,透過其他同修的心得發現自己的不足,也能從中提醒自己。而法會也配合防疫措施,場內學員戴上口罩,並且採實名制報名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