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盛大遊行 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1 日訊】5月9日,澳洲雪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記者 凌雲:「在雪梨市中心,法輪功學員正在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著振奮人心的樂曲,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穿過市中心的多條街道,雄壯的鼓號聲在雪梨的街頭震響。學員們向民眾展示一系列橫幅,以及大型《轉法輪》模型。仙女們手持蓮花,隨後是「真善忍」、「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橫幅,還有傳統的腰鼓隊表演。遊行吸引了行人駐足觀看,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攝留念。

雪梨居民 Jennifer Ainge:「我很高興。我聽說過法輪功。我希望每個社會都能接納『真善忍』這三點。我歡迎像這樣的慶祝活動。」

法輪功學員 林臻妮:「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有五年時間了。今天我來參加這個活動,是想讓大家知道,法輪大法是一個美好純正的正法門。我修煉法輪功之後,改變了我的脾氣,從一個比較暴躁任性的人變成一個比較溫和有耐心的人。身心都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我想讓大家知道。」

法輪功學員 曾女士:「醫院檢查出來,我當時就是卵巢癌、子宮癌晚期,當時已經轉移到了肝、胃、骨頭,淋巴,還有肺,當時醫生說我的壽命就是幾個月了。我就休假了半年時間。那半年時間在家,每天堅持煉功學法。到2022年1月份我再去檢查的時候,所有的癌細胞全部沒有了。當時我的癌症專科醫生,還包括我的家庭醫生,他們都覺得非常驚訝,覺得不可思議。在當今的世界上,還有誰能像師父一樣,能夠帶給我第二次生命。就是感恩師尊。千言萬語就化成一句對師父的感恩。」

法輪功學員 Danni Nguyen及Sidney Hua:「(英語及越南語)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雪梨的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送上節日的問候。

雪梨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