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副州長被爆參加中共會議 官員令刪選舉數據遭轟|前線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國家脈搏:密州副州長參加中共秘密會議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報導,密西根州副州長加林·吉爾克里斯特(Garlin Gilchrist)2019年5月參加了中共官員與美國州長之間有爭議的「合作峰會」。會議稱,要讓中共與美國有更緊密金融的「獨家交易機會」。會上出席代表包括,華為,中國電信,中國移動等,這些公司已被美國國防部確定有中共軍方背景。

= = = = = = =

密西根州務卿下令刪選舉數據 家門口聚集抗議者

密西根州共和黨議員上週五(4日)披露,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命令各縣書記員刪除與選舉有關的數據。這讓密西根選民強烈不滿,隔天晚上前往本森的住所抗議,高喊「停止竊選!」,與唱美國國歌。抗議者說,我們不會像安提法那樣燒毀城市」,但「必須讓你們知道,我們不會接受欺詐性選舉」

= = = = = = =

哈佛教授:最高法院或讓議員選出替換選舉人

哈佛大學法學院名譽教授、美國律師艾倫·德肖維茨(Alan Dershowitz)認為,如果議會確定存在選民欺詐,即使選舉人團在12月14日完成投票,最高法院仍可能介入,裁決州議員是否有權選出替換選舉人團成員。

= = = = = = =

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同意受理共和黨上訴案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凱莉‧沃德,向該州最高法院提起上訴,對11月3日的選舉結果認證提出質疑。最高法院同意受理共和黨上訴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