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州議員力擋選舉認證:失去神聖投票就是失去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繼續關心,美東時間7日下午,美國國會眾議員、參議員和共和黨人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新聞發布會,眾多民眾到場支持,表達停止竊選的訴求,聲援川普。除此之外,亞利桑那州議會以朱利安尼律師確診武漢肺炎為理由,在6日宣布議會關閉一週。此舉引起美國選民的憤怒,認為州議會只是為了不進行審查州內的舞弊行為找藉口。

亞利桑那州第12選區眾議員 Travis Grantham:「我們失去投票神聖性的那一天,就是我們失去國家的日子。情況危急,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這次的選舉,已經很不幸地被(州長)認證,這個認證應該要被取消。他們不想做,我們會做。直到每一張重要選票都被算入,這有多難呢?是誰會不同意算入每一張(合法)選票?」

亞利桑那州 民眾:「保護我們的選票!保護我們的選票!保護我們的選票!」

亞利桑那州 民眾:「做你們該做的工作!做你們該做的工作!」

喊著口號,手舉「保護選票」、「取消認證選舉結果」、「審查選票機器」等標語,亞利桑那民眾在7日下午,聚在州議會大廈前,抗議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強行認證該州的選舉結果。並對亞利桑那州議會關閉一週的決定,表達不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