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就職委員會投票 拒認拜登當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周二(8日),由美國國會眾議院和參議院議員組成的總統就職典禮聯合委員會(JCCIC)通過投票,拒絕確認拜登在2020年選舉中獲勝。本屆成員包括: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民主黨參議員 克洛布查爾、民主黨眾議員 霍爾;以及,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共和黨參議員布朗特和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在三名共和黨人都投了反對票的情況下,最後決議案在3:3的情況下無法通過。

 

在總統就職典禮聯合委員會(JCCIC)的所有三名共和黨人都投了反對票的情況下,最後決議案在3:3的情況下無法通過。

總統就職委員會是美國國會的一個特別聯合委員會,該委員會每四年組建一次,以管理總統與副總統的就職典禮。

在本屆委員會任職的議員包括: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民主黨參議員艾米·克洛布查爾(Amy Klobuchar)、民主黨眾議員斯坦尼·霍爾(Steny Hoyer),以及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共和黨參議員羅伊·布朗特(Roy Blunt)和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

投票反對的共和黨參議員布朗特在一份聲明中說,總統就職典禮委員會並不能在領先選舉進程的情況下,決定誰要在未來就職,這不是該部門的任務。

周二,川普團隊發布正式聲明說,本次選舉爭端顯然要持續到一貫的12月8日選舉『安全港期限』以後。川普團隊表示,儘管媒體拼命地宣布這場爭端已經結束,「但我們將繼續捍衛選舉的完整性,直到公平、準確地計算合法選票為止。」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