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症狀消失了 週四將出院|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朱利安尼:症狀消失了 週四將出院

現年76歲的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於6日確診中共肺炎後入院治療,而朱利安尼週二表示,經治療後已好多了,並有望能在週四出院。

= = = = = =

川普赦免弗林兩週後 法官蘇利文終於撤銷指控

總統川普宣布赦免前國安顧問弗林兩週後,華盛頓特區地方法院法官蘇利文,週二(12月8日)終於撤銷了弗林的刑事訴訟案,結束長達三年的法律程序。這場開始於聯邦調查局對 2016年大選期間,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政府之間「勾結」的調查,已被證明是虛假不實。

= = = = = =

密西根議員警告Dominion 不出席作證將發傳票

密西根州眾議院監管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眾議員馬特·霍爾(Matt Hall)領導該州眾議院調查2020年選舉舞弊。他日前邀請Dominion 投票系統公司執行長到該委員會作證,卻被已讀不回,該公司執行長將面臨被傳喚。

= = = = = =

美議員提決議 譴責要求川普讓步的議員

美國國會眾議員亞歷克斯‧穆尼(Alex Mooney)週二提出一項決議,呼籲共和黨議員支持川普總統展開選舉舞弊調查和法律戰,決議還正式譴責任何要求川普「過早」在大選中讓步的議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