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案未被打回!川普律師:仍待最高法院審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8號,川普陣營律師艾里斯在推特表示,最高法院只有否決緊急禁制救濟,並沒有否決認證,訴訟案仍待最高法院審理。

川普陣營律師艾里斯(Jenna Ellis)8號在推特上否認外界說法。艾里斯表示,最高法院只有否決緊急禁制救濟(emergency injunctive relief)。在最高法院的命令當中,並沒有否決認證。

時事評論員 章天亮:「阿利托大法官做的這個判決是說,我拒絕了緊急司法救助,也就是,我並沒有否定你認證的結果,或者說我並沒有取消你的認證,但是這個案子並沒有取消,不是decided(判決),這種情況下,只能說是pending,正在等待審理」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7號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表示,他同意在賓夕法尼亞州潛在重大選舉舞弊案件中,在最高法院進行口頭辯論。克魯茲解釋,自己願意辯論的理由是,這個案件「引發非常嚴重的問題」,也屬於「純粹的法律問題」。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克魯茲(2020.12.7):「在賓州,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引起非常嚴重的問題。」「在這個國家如此分裂、人們如此憤怒的時候。我認為我們需要一種堅定的決心,我們需要最高法院介入並確保我們遵循這一原則:憲法和法律。」

克魯茲曾是位於奧斯汀的德克薩斯大學法學院法學教授,他也是第一位公開支持此案的聯邦參議員。此案由賓夕法尼亞州國會眾議員凱利(Mike Kelly)、2020年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帕內爾(Sean Parnell)和前州代表候選人洛根(Wanda Logan)提出。原告提出,賓州2019年允許無理由郵寄投票的州法律是違憲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