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兩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 被爆與共產黨有關|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2.1萬選舉違規證據已提交給喬州州長等人

美國「選民誠信項目」負責人馬特‧佈雷納德10日對外透露,他已經向喬治亞州長坎普等3名高級官員,提供了2萬1千多起選舉違規和異常行為的證據。佈雷納德也在推特上貼文說,已經「把所有的調查數據,包括姓名、地址、電話號碼等,都交給了FBI。」

===

喬州兩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 被爆與共產黨有關係

小川普在推特轉發《自由燈塔》的報導,透露喬治亞州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索夫的父親、百萬富翁 理查與中共政要關係密切。另一位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拉斐爾‧沃諾克,也曾明白表達了對古巴共產黨獨裁者卡斯特羅的讚美。

===

韓特‧拜登遭調查 與中國生意交易有關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韓特10日表示,他自己因為稅務問題,正在接受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的調查。知情人士指出,這項調查與韓特在中國大陸的商業交易有關。據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的一個報告說,這項調查從2018年起就已經開始進行。

===

106眾議員和彭斯支持德州起訴四搖擺州

美國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後,川普和6個州已經向最高法院提交動議加入訴訟。國會眾議院中,也有106名共和黨議員支持德州訴訟,副總統彭斯週四也公開支持德州訴訟和川普加入訴訟。他表示,川普訴訟到最高法院理所當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