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最高法院裁決 川普:我們剛開始戰鬥

圖為2020年12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喬治亞州參加集會。(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3 日訊】週五(12月11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針對4個搖擺州的訴訟。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六回應說,「我們剛剛開始戰鬥」。他表示,這個判決是巨大的司法不公,法官連上庭的機會都不給,使整個國家蒙受恥辱。

「這是一個巨大的、可恥的司法不公。美國人民被欺騙了,我們的國家蒙受恥辱。我們甚至連上法庭的機會都沒有!」川普週六發推文說。

「我們剛剛開始戰鬥!!!」川普在另一個推文中說

川普還說:「我以壓倒性的優勢贏得了選舉,但要記住,我只考慮到合法選票,而不是所有的假選民和從各處奇蹟般飄來的舞弊選票! 真是恥辱!」

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週五在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播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採訪時說,那些拒絕審理德州案的高院大法官選擇躲避起來,而不是執行《憲法》賦予的權利,審查案件實情。

她說,最高法院「沒有一名法官」就案件事實發表意見。

「這些大法官都沒有對案件的事實給出看法,那就是密歇根州有174,384張選票沒有與註冊號碼相掛鉤。在此案中,此刻還是一個事實。」麥肯阿尼說。

領導川普法律團隊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告訴Newsmax說,「我們還沒有結束,相信我。」

川普週六在推特上再次譴責喬治亞州州長布坎普(Brian Kemp)和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他說,「這兩個人只是名義上的共和黨人,他們比任何民主黨人更加賣力來反對我。他們允許我輕易拿下的州被竊取。」

川普還督促選民說,「永遠不要忘記,把他們(坎普和杜席)選下去!」

「Starnes Media Group」創始人、知名電台主持人史塔恩茲(Todd Starnes)在推特上寫道:「這個時候,川普應該解密所有事情。所有事情。」川普回應說,「我一直在這麼做。我同意!」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