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竊選成員:中共安插拜登進來 美民眾拒宣傳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2020年比2016年大選,多獲得1200萬票,但因為美國大選舞弊風暴,總統選舉結果至今還無法正式揭曉;前密蘇里州共和黨主席 埃德·馬丁今天在國會山莊的記者會上,有感而發指出,中共想要除掉美國總統,安插拜登進來;馬丁在會上感謝大紀元與新唐人傳播真相,強調美國人民已經拒絕宣傳戰。

前密蘇里州共和黨主席 埃德·馬丁(Ed Martin):「中共政權想要除掉我們總統,而安插另一人進來;川普總統挺身對抗,而拜登是對中共政權妥協。這就是事實!毫無爭議!這是(中共)對美國人民發動的宣傳戰的第一線,而美國人民將不再容忍。民眾成群結隊地離開了福克斯新聞。他們要去其他網站,為什麼我們必須互相討論交流;謝天謝地,我們找到了能為人們發聲的管道,大紀元和新唐人就是,還有許多人也在傳播訊息。但我們要持續努力。你已經看到,一個互相溝通的通訊聯盟已經建立,因為我們絕不再允許假新聞主導我們的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