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重要之戰 班農深談中共與美菁英階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接受英文大紀元記者專訪,表示美國的菁英階層與主流媒體,並不是對中共政權侵犯人權的行為不知情,而是也參與其中獲得利益,才對中共卑躬屈膝。今年的美國大選,蒙上中共介入操縱選舉的陰影,持續追蹤真相的班農表示,這也許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戰役,也很榮幸每天都為此付出。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在21日,向外界表示,不會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即使韓特被爆出在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與外國勢力從事非法交易。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接受英文大紀元記者專訪,批評司法部,早在一年前就拿到了犯罪證據─韓特的筆電硬碟,卻毫無作為。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2020.12.21):「他(巴爾)很明顯在壓制,明顯地壓下了有關中共與拜登家族的消息好幾個月。首先,他們已經拿到來自地獄的硬碟已經一年了。一年以前,12月的夜晚,就是他們拿到來自地獄硬碟的時間,並且對此毫無作為。」

班農表示西方精英階層,包括主流媒體《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都清楚中國共產黨鎮壓人民的行為,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與基督徒等。但因為他們都是利益鏈的一環,而對中共卑躬屈膝。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2020.12.21):「這不是資訊(不足)的問題。有人說我不知道,但他們是知道的。華爾街知道,大公司們知道,他們屈服(中共)。要追究責任的話,每個人都是中共的夥伴,每個人都跟中共一起賺錢,每個人都從中國人民那裡偷錢。」

班農分析,中國的勞動階層被剝削,甚至以出口的方式流向世界各國,導致各國的勞工永遠無法加薪,是川普總統出現後,改善了勞工的困境。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2020.12.21):「中國的奴役勞工以出口方式遍及世界,並讓世界各地的工人,無論是在印度、西歐或是美國都得不到加薪。唐納·川普創造了奇蹟,真正讓藍領工人獲得加薪。」

美國大選舞弊爭議的背後,已經慢慢浮出中共的黑影。現在這個時機點,班農認為,真相大白的日子快到了,會有人因此而負責,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場戰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