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民主黨候選人要支持者看中共官媒報導|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美財長梅努欽:很快發放紓困金

美國眾議院28日通過一項獨立法案,根據新的COVID-19救濟法,將直接支付給符合資格的美國人的支票數額從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這項法案得到川普總統的支持,將被送到參議院投票。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29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最快將在當晚就會開始向民眾直接發放,並將持續到下週。

===

詹森:國會調查韓特可減少外國勒索風險

美國國會參議員詹森28日表示,公開國會對韓特‧拜登海外商業交易的調查結果,可減少被外國勢力勒索的風險。詹森表示,有關「拜登家族的外國瓜葛」的訊息可能會被外國勢力利用,用來影響美國政策,從而破壞國家安全,這一風險可通過公開曝光調查結果來減少。

===

喬州民主黨候選人要支持者看中共官媒報導

美國《華盛頓燈塔報》28日報導說,喬治亞州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斯索夫(Jon Ossoff)曾為一家中共國營媒體做宣傳,呼籲他的粉絲們追看中共官媒新華社的報導。奧斯索夫將在1月5日的喬州複選中對陣共和黨現任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

===

眾議員致信國會:賀錦麗參議員替補者無資格

美國加州共和黨州眾議員凱文‧凱利29日致信給國會,加州州長紐松任命的州務卿巴迪亞沒有資格填補賀錦麗的參議員席位,因為憲法要求該職位必須進行選舉。凱利在週二發出的聲明中說,州長紐森之前已被法院裁定越權,這次卻再次試圖與民爭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