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甘蔗園變身森林公園 大農大富成全台最大平地森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3 日訊】把握228連假出遊,花蓮有一處全台最大的平地森林公園,遼闊的山景和森林,讓遊客可以盡情的享受山林的芬多精,遊客再多,也沒有擁擠的感覺。

雖是冬末,森林公園裡的景象還是綠意盎然,一眼望去怎麼拍都美;這棟叫「蟻窩」的文創商店,充滿古味和創意,很像童話故事裡的童話屋,一進園區就映入眼簾很搶眼。

園區解說員 李慧玲:「林務局請當地的原住民的藝術家來,以我們平地森林園區裡面的很多蟻窩,來做一個造型,一個裝置藝術這樣子,裡面是一個平台,主要是介紹我們周邊社區的無毒小農這樣子。」 

這裡是全台最大的平地森林「大農大富森林園區」,假期中遊客再多,也不覺得擁擠,因為1250公頃的農場把人潮都分散了。寬廣的園區盡是不同的景色,油菜花雖近尾聲,黃花點綴其中仍然非常好看。

遊客:「很遼闊很舒服,好想搬來這邊住哦。」

小朋友:「來這邊很好玩啊還有很多路可以騎,還有很多漂亮的花。」

當地民眾 廖媽媽:「這本來是糖廠,這是農場都在種甘蔗,以前這裡有辦公廳,還有耕耘機和工作的工具都在這裡。」

從甘蔗園變身森林公園,這裡還保留當年糖廠運作時的機械廠,現在這邊又多了市集,也多了新年應景藝術,成了假期、年節出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